CapAM

叛逆作者,随时跑路,谨慎关注

[鬼灭乙女]厌食症 01

★ 厌食症勇闯天涯

★鬼杀队要是配了奶妈,还有你无惨什么事?!




       我是被香醒的。

  

  就算是最出色的面包房也烤不出这么美妙的气味,像是牛奶,混着麦子的香味,带着蜂蜜的甜腻,还有水果的清新……

  

  顾白羽这个臭弟弟!我已经警告他无数次不许在我的房间偷吃东西,他屡教不改!根本不能体会他姐的疾苦!我痛苦的憋住气,愤怒的睁开眼睛,准备给他表演一个天降正义!就在这时,一股难以言喻的感觉从腹部冲上来,我控制不住的:

  

  “yue……”

  

  是了,我是个重度厌食症患者,不但不能吃,闻了都会反胃的那种!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红。

  

  到处都是暗红的血迹,还有被撕碎的肉块和惨白的骨片。如果不是这些东西出现在我家,还挂着家人的衣料纤维,我简直不能认出这些东西就是我父母剩下的全部。

  

  而我,比起伤心,居然还是肠道最先反射性的蠕动起来,发出响亮的鸣叫。

  

  没有血的腥味,我只能闻到香甜,亲人留下的残骸,居然最先引起了我的食欲,我……一定是哪里坏掉了……

  

  

  

  记忆花了一些时间才慢慢涌现出来,就好像我的脑袋坏掉过,才修好。

  

  ——它确实也是坏掉过,我们家遇袭的那天,那只鬼打烂了我的头盖骨。

  

  我早就不是22世纪的兔国女青年,而是变成了鬼国大正时期的16岁少女。最开始我以为只是普通的重生,经过昨天这么一遭,才意识到这TMD原来是穿越!!

  

  大正时代,吃人的鬼,复生的我,这是什么作品简直不言而喻。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有什么优秀品质居然被那位屑佬瞧中了,独独把我从口粮变成了“伙伴”,但此地不宜久留,说不定明天日轮刀就会架在我的脖子上了。我抓紧时间把父母收集起来,简单立了个墓。

  

  “父亲,母亲,虽然我现在当不成人了,但我一定不会同杀人凶手同流合污,我一定会找到他,给你们报仇的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我上辈子因为过度减肥不幸患了厌食症,这辈子不但没治好,当了鬼都还保留了病根,这导致我彻底是脱离人类社会了——让一个厌食症生活在小面包堆里也太痛苦了。

  

  我找了个深山老林住下来,一边摸索自己的血鬼术,一边锻炼体魄。

  

  当人的时候因为吃不下饭我身体虚的很,干不了什么重活,当鬼却没问题。我一口人也没吃,除了肚子饿得慌,倒也不影响我日常活动,而饥饿,早就是我熟悉的伙伴了。 

  

  然后就是我的血鬼术。

  

  打我成为鬼之后它的名字和用法就自然而然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——[万华],效果是调动最多2个生命体的细胞活性。

  

  我可以让一个濒临破碎的细胞立刻焕发生机,也可以缓慢的破坏掉一个人的脏器。

  

  作为攻击手段来说,实在鸡肋,想毁掉一值小鼠的心脏也要2分钟以上,而柱只需要一秒就能让我人头落地。

  

  现在鬼的立场上,倒是可以让肉质变柴的老年人也重新焕发生机,变得美味多汁——大厨本厨,要是我的道德感差一点,甚至直接可以开个恶鬼专属食堂。

  

  现在人的立场上,这个技能就很了不得了,不说是活死人肉白骨,但只要还有一口气,我都能奶回来。

  

  大概是老天看鬼杀队太辛苦,终于想给他们整个天降奶妈,但降错了阵营。

  

  

  

  

  我独自折腾了几个月,在没人教我搏斗技巧的情况下,提升实在是有限。

  

  我能想到的锻炼方法无非也就是少年漫的那些——跑圈、俯卧撑之类的,可是我现在连跑一个晚上也不怎么感觉累。

  

  在我家制造惨剧的那个鬼毫无疑问的强,再加上他不断的进食,肯定不是我可以比拟的,报仇毫无希望。

  

  也不是没想过去找鬼杀队,但以动漫里他们嫉鬼如仇的表现来看,我可能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就直接打出一个GG。

  

  鬼生太难。

  

  

  

  

  就这样,时间来到了这一年的冬天。

  

  大雪纷飞,我依旧穿着夏日的单衣却一点也感觉不到冷。我简单给自己搭了个茅草房子,甚至养了一窝鸡。

  

  我对鸡肉没有需求,但阴天我会拿鸡蛋和山脚下的居民换些东西和钱。

  

  这一天我选择在家写书玩。

  

  这个时期的日式文学实在是晦涩,令我没有阅读的兴趣,我非常怀念前世的网络文学,干脆写起了自己的故事。山下的村子里只有长野先生一个人会一些读写,我写好会分享给他,他一个男人,渐渐也对晋江玛丽苏虐文如痴如醉。

  

  敲门声是这时响起来的。

  

  我已经不是手无束鸡之力的柔弱少女,面对这种夜晚的敲门也不很害怕,如果只是需要借宿的村民或者旅客我也乐于帮助,不过是捏着鼻子过一晚上的事。

  

  “谁呀?”我一面问着,一面毫无戒心的开了门。

  

  “你好呀,我是路过的旅客,可不可以在这里借宿一晚?”

  

  门外的少女笑靥如花,语调轻柔。

  

  我看着她仿佛蝴蝶翅膀一般的羽织和脑后的蝴蝶头饰,冷汗爬了满后背。

  

  还能是谁呢?死神终于来敲门了!

  

  等等,遇见这个姐姐的死法是什么来着??

评论(11)

热度(1706)

  1.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