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AM

叛逆作者,随时跑路,谨慎关注

[鬼灭乙女]厌食症 02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有话要说……”我干巴巴的挤出这几个字。

  

  “嗯,是什么话呢?”眼前的少女笑容依旧,不紧不慢的问到,如果这不是个风雪夜晚,如果她的手没有握在刀柄上,她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知心姐姐。

  

  “你不能杀我,我没害过人……”

  

  她完全不为所动:“可是以后说不准会的吧。”

  

  和蝴蝶忍讲道理是没用的,逃跑也是没用的,我的死刑在她看到我的一瞬间就板上钉钉了。

  

  她的表情是微笑,眼里却是冷光。

  

  但我想争取一下缓刑:“我还有个愿望!!”

  

  “嗯?”她看似好脾气的应着,脚却往前迈了一步,我们本就不远的距离,愈发的拉进了。

  

  她香的吓人,是少女特有的馨香,每一个细胞又都散发着惊人活力。不知道是不是呼吸法的关系,我还额外闻到的花的清香,像是玫瑰堆成的蛋糕。

  

  我本就紧张的胃疼,再受到这样的刺激,慌忙倒退一步,一句“等等”都没说完,就发出了一声响亮的:

  

  “yue!!”

  

  这波反胃来的气势汹汹,我呕的停不下来,却也只吐出了一些胃酸和胆汁。

  

  我在呕吐的间隙艰难的恳求她:“你稍微……呕……稍微往后站站……呕……”

  

  “是……害怕成这个样子吗?”她疑惑道,但还是很人性化的后退了一点。

  

  我好不容易止住吐,赶紧捏住鼻子再闻任何气味:“也不全是……我……闻不得人味,一闻就想吐……yue……”

  

  “嗯?”

  

  我简单和她解释了我的病情,蝴蝶忍不愧是队伍里的好医生,一下就理解了我的意思:“也会有这种情况呢,不过没想到会发生在鬼的身上。”

  

  “所以说,我不会吃人的,我也吃不了啊……”我再一次试图动摇她宰我的决心。

  

  “那也不行哦。”美丽的忍姐姐郎心似铁,一下就拔出了鞘里的日轮刀,对准我的鼻尖。

  

  “那……那我能不能申请晚一点死!至少让我给家人报了仇再说!”

  

  

  

  

  我给蝴蝶忍讲了自己的故事,不管怎么说,我也是个一夜之间家破人亡的受害者。我的诉求也很简单,活到亲眼看到杀害我家人的混蛋伏诛我就死而无憾了。

  

  这个要求也不算过分,死刑申请个缓刑罢了。

  

  我看她开始有些动摇,趁热打铁的提出:我愿意跟她走,从今以后都在她的监视下行动。

  

  她看我的眼神,厌恶里带着一些怜悯。她犹豫了很久,但最终还是同意了,不过:“这件事我要报告一下,看主公怎么说。”

  

  鬼杀队的主公是个温柔又善良的人,他肯定会同意的,这样一来我的小命暂时就保住了。

  

  鎹鸦一来一回的时间里,我把窝里的鸡都逮起来捆好,准备给长野先生送去。

  

  和鸡搏斗的过程里,我突然想起来:“你吃饭了吗?”

  

 

  

  

  辛苦的鬼杀队剑士当然没有吃饭,我当场料理了一只小鸡,放进锅里咕嘟咕嘟的炖上。

  

  鸡很香,但这种香味已经不能激起我的食欲了,就仿佛是路边的花香一样,只会让我感到烟火气息的美好。

  

  蝴蝶忍看我的眼神已经变得很复杂了,她大概还从没见过这样亲自招待鬼杀队的鬼,不过鸡她还是吃了的,不然也对不起这只母鸡的牺牲。

  

  蝴蝶忍不算是个好吃播,比起某站某手的吃播差远了,但我看她吃,还是感到了一阵胃部不适。我对“吃”这个行为各方面的精神过敏,干呕了一声以后,赶紧背过身眼不见为净。

  

  

  

  

  主公判定的结果果然不出我所料,他不但同意了我的申请,甚至还想见见我。

  

  蝴蝶忍带着我马不停蹄的赶路。日本不算大,鬼杀队剑士和鬼的脚程比马车还快,但我们只能夜间行动,白天休息,还是花了5.6天才抵达。

  

  让主公见我肯定不能迁就鬼的作息,蝴蝶忍把我塞进一个木箱子里带进了产屋敷的宅子。

  

  依旧是9柱全在的会议,不过我猜他们应该已经见过了祢豆子,因为风柱没有对我激情捅刀,只是面色狰狞的划开自己的血管试探我的本性。

  

  我当众给他们表演了我的绝活“yue”。

  

  有一说一,风柱是真的香。

  

  像是饿了3.4天的人面前摆放的那盘炸鸡,我的身体没有什么兴奋过,就算是闭气不呼吸,舌尖似乎都能感受到他若有若无的味道。

  

  我的身体拼命的告诉我,我应该吃掉他。

  

  但我的脑袋不允许,嘴巴越是喜欢,脑袋越是拒绝,胃拧在一起,恨不得榨干里面最后一点胃酸。

  

  血还在不停的往下滴,不死川实弥对自己也是很能下狠手。

  

  我不知道他是想打破我的“伪装”,还是只是想看我痛苦,在不断呕吐的折磨中,我下意识的用血鬼术保护自己。

  

  [万华]

  

  [帮我处理掉令我痛苦的源泉]

  

  

  

  

  苦难下血鬼术用的过火了些,被影响的不止是不死川实弥的手臂,就连他脸上的细胞也积极的调动出活性,不死川实弥眼下的那道疤痕消失了!!我是个什么医美小能手?!

  

  与此同时,产屋敷耀哉也发出一声惊呼。

  

  9把日轮刀几乎是立刻,同时指向我的脖子。

  

  “等一下!”产屋敷家主及时开口拦下他们,他的头转向我,我看到他那双暗淡的双眼里,好像闪过一丝光芒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022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